“爱,自由和青年人”心理短剧大赛初赛——数统院《雨后初霁》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作者:刘泳卿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7日下午两点,数学与统计学院1904班剧组在校本部立言厅参加了主题为“爱,自由与青年人”的校级心理短剧大赛初赛的选拔。本剧情节跌宕,反应出现代大学生中存在的问题,引人深思,剧本排名第一,但由于现场话筒收音断断续续,演员们自身紧张等问题,最终并没有进入总决赛。

短剧《雨后初霁》讲述了在同学朋友的理解关怀下,来自小山村的女主人公曼曼抛弃了所谓外表的“虚荣心”,向父亲承认了错误,此后校园生活中也不再隐瞒自己贫穷的家境,学习生活大大方方、自自在在。演员们身心投入,尤其主演曼曼的男生“反串”更为本剧添加了一丝趣味。

像女主曼曼一样,我们中也有人,为了不被大家看不起,到处借钱甚至贷款买大牌、请吃饭,但其实,和一个人交朋友,看的是脾性和上进心,并不是家境。希望同学们能从中有所收获,不会犯相同的错误。

本次参赛队伍各有特色,虽然数统院未能冲入决赛,但我们会总结经验教训,争取下次成功!同时,也希望进入决赛的演员们继续加油,期待你们的精彩表现。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