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心助会首场新闻稿撰写技能培训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作者:李欣忆   阅读次数:[]

11月3日上午9:00,心助会于数理楼357“心晴屋”成长辅导室举办新闻稿撰写技能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心助会副会长吴梦琦主讲,旨在提高19级心助会干事们的新闻稿及其他类型文章的写作能力。

培训会开始前,副会长吴梦琦同学介绍了开展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即帮助干事们更全面地了解新闻稿的具体要求和写作方法,提高写稿、改稿的工作效率。接着,她详细讲解了新闻稿的特性、写法要点以及注意事项,并向干事们推荐了参考网站。最后,她以自身的经验指出写好新闻稿的核心途径是多写、多改、多思考,正是通过一次次的撰写、修改、比较,干事们才能提升撰写新闻稿的能力。

本次会议精要地介绍了新闻稿的写法,给出了学习撰写新闻稿的方案,干事们收获满满。相信心助会的干事们能够更好地完成新闻稿撰写任务。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