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心助会主持稿撰写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作者:李爽   阅读次数:[]

为增强干事撰写主持稿的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及质量,11月3日上午10:00,数统院心助会于数理楼357“心晴屋”成长辅导室举行了主持稿撰写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心助会办公室主任马月主讲,各部门有相关工作涉及的干事参与了培训。

在培训会上,马月同学结合自己在心助会的工作经验,根据主持稿的撰写流程,从开头固定格式、到场嘉宾介绍、串词技巧、中途进行活动的规则介绍以及结束语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主持稿撰写技巧上的分享。期间,马月同学以院心理短剧所撰写的主持稿为例,与干事共同进行了细致的分析,生动鲜明地讲解了串场词的撰写方法。同时,她针对主持稿撰写中较为常见的问题与干事进行了交流,这使整个培训大会的内容丰富多彩而又不失趣味。

通过这次培训会,干事们对主持稿的撰写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同时也掌握了更多的写作技巧,为心助会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