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迎新春,共筑“双一流”——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4年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 作者:王芬   阅读次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4年1月19日,数理楼张灯结彩、暖意融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这里隆重举办2024年迎新春活动,首次举行仪式感十足的新春团拜会,同时开展乒乓球、扑克牌、看电影三大经典传承的迎新春职工文娱活动。学院党政大力支持,工会及机关认真筹备,全体教职工热情参与,刘源远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团拜会。

团拜会第一部分是邀请人才代表为老师们做经验分享。应用数学系主任陈和柏、基础数学系主任胡烨耀、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邓又军依次上台分享,精心总结项目申报经验和科研心得体会干货内容,跟与会老师探讨交流。

团拜会第二部分是为2023年新进青年教师举办欢迎仪式。潘克家副院长宣读新进教师名单,感谢并欢迎熊春河、谢维洪、温哲鑫、曲扬、杨志红、王明等6位青年才俊加入数统院大家庭,祝愿大家与数院共成长,实现人生理想。温哲鑫等新进青年教师依次上台作自我介绍并发表入职感言,在新的开端,努力工作,与学院同行,共创美好明天。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焦勇处长、学院原党委书记段泽球同志为温哲鑫等人发放学院特别制作的新进教师入职纪念牌和礼品。

胡玉玺书记致新春贺辞,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体辛勤耕耘的教职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新年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里,在学校各级部门关怀支持下,学院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积极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经过全院师生团结奋斗,共同努力,各项事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取得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成绩。回首过去,欢欣鼓舞;展望未来,充满信心。胡书记强调,面对改革发展的瓶颈,要牢固树立战胜困难和挑战的信心,希望大家踔厉奋发,携手前行,推动学院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道路上实现新的超越。胡书记还特别提醒老师们寒假重点工作不断线,利用寒假跑出攻坚“加速度”,同时注意各类安全,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健康年。

团拜会在老师们齐声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的热烈气氛中落下帷幕。团拜会结束后老师们投入激烈的乒乓球比赛和扑克牌比赛中,部分老师沉浸式观看年度热门电影。

此次迎新春活动充满年味,学院在布置上十分用心,贴春联、挂灯笼、摆气球、设置蛋糕零食等茶歇,营造浓厚的过大年氛围;在设计上十分用心,增加现场签到红包墙抽红包、拍照手卡合影留念、团拜会随机滚动号码抽奖送盲盒礼品等环节,让老师们获得满满的春节体验感;在活动上十分用心,有序组织报名,尤其为团队报名牵线搭桥,精心准备比赛场地,特别制作获奖证书,提供裁判等专业服务,让老师们感受数统院大家庭的温暖。迎新春活动加强了学院教师队伍的联系与交流,也展示了数院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里,全院上下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一审:王芬;二审:邓厚玲,龙珑;三审:杨雪宾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