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院建设与发展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8日 作者:王芬   阅读次数:[]

1月2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建设与发展务虚会在数理楼362会议室召开。会议以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系统总结过去工作经验成效,深入分析当前面临形势任务,科学谋划2024年发展目标、重点工作及路径举措。全体院领导、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胡玉玺主持会议。

胡玉玺在带领班子成员回顾易红书记来院与新班子座谈讲话精神过程中,全面总结班子担当履职下各项事业取得的积极成效和有效经验,客观分析2024年学院建设发展面临的艰巨任务,深刻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工作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意识,对分管工作精准把脉,在制约发展的关键短板上持续发力,以点的突破带动面上整体提升;要进一步增强工作团结协作意识,树牢正确的用人导向,加强人文关怀,激发全院干事创业活力;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增强规矩意识,做好率先垂范,求真务实,以优良作风优秀业绩回报全院师生信任和期盼。

班子成员刘源远、杨雪宾、潘克家、吴恋、周岳依次就分管工作结合一流学科建设情况进行充分务虚发言,围绕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内部治理等各个方面,总结2023年亮点工作、梳理存在问题、认真研究2024年重点工作目标及思路举措,与会成员同时相互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此次务虚会准备充分、效果良好,班子成员下一步就分管工作形成2024年重点任务目标及实施路径报告书,学院统筹后发至教授委员会、各系中心主要干部、教师代表等进行意见征集,计划开学前召开扩大范围的工作务虚会,再次进行科学论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有益建议、思路和想法融入2024年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全力推进解决和落实,集全院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取得新突破。

一审:王芬;二审:潘克家;三审:杨雪宾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