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青年科学家论坛-复杂系统仿真方法和应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2日 作者:   阅读次数:[]

 

由中国科协主办,中国系统仿真学会承办的中国科协青年科学家论坛-复杂系统仿真方法和应用,将于2015年11月9-10日在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召开。   

论坛主题:复杂系统仿真方法和应用   

论坛诚邀各高校、科研院所、高新企业等单位的杰出青年学者、青年技术专家、博士后以及在校学生(要求45周岁以下),就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新理论/思路/方法、未来发展方向等多方面,基于多学科交叉结合,进行学术讨论和交流,形成围绕特定关键科学问题的顶层设计方案,提出未来研究计划和合作方向。   

执行主席:   

北京理工大学郭百巍副教授   

浙江大学刘飞副教授   

中南大学刘圣军教授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夏时洪研究员   

一、论坛内容及议题   

以“复杂系统仿真方法和应用”为主题,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展开论坛报告和互动讨论:   

复杂系统建模与仿真方法   

复杂系统建模与仿真方法在军事中的应用   

复杂系统建模与仿真方法在工业中的应用   

复杂系统建模与仿真方法在农业中的应用   

注:报告时间为10分钟,每个报告后的发言讨论时间为15分钟。   

二、时间及地点   

地 点: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学院南路6号)四层报告厅   

报到时间:2015年11月8日全天   

会议时间:2015年11月9-10日 (每天9:00开始)   

三、会议费用   

与会者交通费用自理。会议期间学会统一安排食宿,食宿费用及会议所需费用由学会承担。   

四、报名参会   

请有意参加论坛的青年学者于2015年10月22日之前将回执表(见附件1)发送至lixinle@ict.ac.cn。   

五、联系人   

李新乐 邮箱:lixinle@ict.ac.cn手机:15201422960   

刘圣军 邮箱:shjliu.cg@gmail.com手机:18974925963   

 

中国系统仿真学会   

2015年10月10日   




附件列表: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