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科技专家库信息填写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7日 作者:唐颖   阅读次数:[]

未填录“国家科技专家库”将无法担任国家科技项目评审专家了,今后国家所有科研项目评审专家一律从该库中抽取。

凡有意向参与国家科技项目评审的人员,尽快联系所在单位管理员,填录“国家科技专家库”并提交至科技部,系统关闭日期延至10月31日。

怎么填、什么要求?看国家科技部关于国家科技专家库的正式通知:http://www.most.gov.cn/mostinfo/xinxifenlei/fgzc/gfxwj/gfxwj2015/201504/t20150414_119001.htm。

专家库系统在哪里?看国家科技专家库官方网址:https://expert.most.cn/login.aspx

有人收到的【1065750201428】的国家专家库填录通知短信怎么回事?这个号码是科技部信息中心为“国家科技专家库”设立的官方通知短信号,请收到短信的人按照短信指引填录信息,也请大家惠存该号码,以后“国家科技专家库”的所有短信通知都将通过该号码发送。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