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作者:   阅读次数:[]

各二级单位:

截止目前我校共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418项,获得直接资助经费达20720.73万元,为了更好地组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一步提高基金申报项目的质量,现开展我校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工作。

请各二级单位整理本单位申报数据和项目申请书的评审反馈意见,对已获得资助的申请书开展学习交流,对未获得资助的申请书尽早安排专家根据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对于首次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科研人员安排专人帮带,尽早完成前期工作整理。请各二级单位尽早了解本单位拟申报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和优秀青年基金的科研人员情况和拟申报重点及以上项目的科研团队情况,并组织教授委员会或学术委员会对其项目申请进行咨询修改。科研部将与各二级单位保持沟通,及时反馈相关项目申报和资助数据,若项目申请人尚未获得项目评审意见,请通过邮件发送申报信息给科研部联系人。

为加强我校青年人才项目申报,现对各二级单位拟申报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和优秀青年基金人员进行摸底,科研部将后续开展系列申报辅导工作。请二级单位通知本单位拟申报人员填写《人才项目申报摸底表》,汇总后于1220日前发送给科研部联系人。

科研部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欧阳俊,武芳,黄东

ouyangjun@csu.edu.cn

一办公楼405房间

科研部

2016126

附件:人才项目申报摸底表

序号

姓名

二级单位

2017年拟申报杰青/优青

所报学部

联系邮箱

手机

1

2

3



下一篇:紧急通知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