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生产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作者:数学院教务   阅读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生产实习动员会


    实习是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实习教学的目的是巩固学生理论知识,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提高应用所学知识综合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使学生具备良好的工程、职业素质和国际竞争力。




根据学校实习教学要求,2019625日上午9:0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理楼一楼大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暑期生产实习动员会,会议由数学学院教学副院长郑洲顺教授主持,参会人员包含所有带队教师与2016级应数、信科、统计3个专业的所有学生,共计240余人。会上郑洲顺副院长作了实习动员报告,给同学们解读了《中南大学本科实习教学管理办法》,强调了《中南大学学生实习纪律》,宣读了《中南大学实习安全规定》与《中南大学学生实习保密规定》,并介绍了《中南大学学生自主实习管理办法》与相关规定。郑院长再次强调实习的纪律性与安全性,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服从实习带队老师的安排,注意人身安全。

最后,郑院长寄语各位即将参加实习的每位同学,实习也许不像我们上课,每节课都能学到一些定理和证明,实习的收获可能不是立竿见影的,但一定要有好的态度,要多注重细节、多主动承担、多学习,希望大家出去要有中南学子的风范,团结有爱,谦逊好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625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