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作者:仇远林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充分了解2022年学院立项项目中期进度,营造创新创业教育浓厚氛围,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2月3日上午9时20分在数理楼238教室、240教室、241教室、245教室分4个会场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段泽球书记,分管本科生教学副院长郑洲顺老师以及学院创新创业专家评审组成员。本次中期检查答辩会议共有45个2022年立项的创新创业项目。

0U9)}@J8O[U([5[~P0VX2)E

各分会场答辩会议开始前,各专家评审组老师集中在数理楼245教室集中参与工作布置会议,分管本科生教学副院长郑洲顺老师谈到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是有效的考查各立项项目的重要途径,各位评审专家组老师要根据各项目组的汇报情况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以帮助各项目团队能够更好地推进项目进度。

19afb331c2aed39aeb70fe3b903a4ce

各分会场答辩会议开始后,各项目组答辩成员分别从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各专家评审组老师对各项目团队进行了专业精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优化建议。

KX~5JG1XCOZ_JFR)IOYU501

本次中期答辩的最后,各分会场进行总结点评。主持人宣布顺利通过中期检查项目名单后,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顺利落下帷幕。本次中期检查答辩会议,提供了师生交流互动的科研学术平台,积蓄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力量,深化了构建以创新创业为导向的数学与统计学院拔尖人才培养模式。在今后的工作中,数学与统计学院将不断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