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新生心理普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作者:李孟周、陈瑞锐   阅读次数:[]

为了解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健康状况,我院密切配合学校组织2020级本科生新生进行心理普测。11月1日上午8:00至9:0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理楼238、240、241和243机房开展了本科新生心理普测工作。

在各班班委的积极组织下,同学们均提前到达机房,认真检查个人信息是否有误,然后有序落座,准备开始测试。各班班长落实本班同学到场情况并签到之后,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泽超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专干王孟正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心理测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听讲,并根据自己在疫情期间的真实的生活状态和心理状况认真填写问卷,最终陆续顺利完成了测试。

本次心理测试全面揭示了2020级本科生新生心理健康现状和“新冠肺炎”对大学生心理状况的影响,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心理状态,更好地关注自己和他人的心理健康,以便对自己的心理压力和生活状态采取适宜的调整措施,并为后期有针对性地开展本科生新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