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焦心理,细数人情
数统院2020年心理短剧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作者:许宸瑞   阅读次数:[]

10月11日上午9时30分,数统院2020年心理短剧培训会议在数理楼357“心晴屋”如期开展,数统院20级辅导员张泽超、心助会会长团、部长团和各班心理委员悉数出席。此次会议旨在对各班的心理短剧工作进行指导、给出建议,为数统院心理短剧工作顺利开展指明方向。

会议第一项是活动部部长宋钦瑜对心理短剧的整体介绍。该部分培训主要从四个方面展开:心理短剧的介绍、校园短剧的要素、评分标准和部长建议。通过宋钦瑜部长的讲解,各位心理委员对心理短剧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对如何高效开展校园心理短剧活动也有了基本的认识。会议第二项是由副会长苏玲萱主讲的心理短剧大赛海报培训。副会长不仅介绍了具体可操作的软件使用教程,还带来了往期的优秀作品。副会长的分享使各位心理委员对于海报制作的了解更加具体、深刻。

经过此次培训会,所有心理委员都对心理短剧的组织与表演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相信在心助会和所有同学的戮力同心下,这届心理短剧大赛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展现出数统学子的风采。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