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心助会策划案撰写培训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作者:刘泳卿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上午9时,数统院心助会于数理楼357“心晴屋”成长辅导室举办了策划案撰写培训会,主持人为活动部部长刘泳卿。本次培训旨在督促新干事规范完成策划案的撰写工作,提高其工作效率,并实现干事个人和心助会整体的可持续发展。

培训会伊始,刘泳卿对干事们办公软件使用的熟练度进行了调查,接着她从策划的内容、格式以及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这三个方面对新成员进行了培训和指导。随后,她又以心理短剧为例,为干事们进一步讲解了策划案撰写的相关知识和技巧,并具体介绍了办公软件中工具的运用。此外,她还强调了许多细节问题。最后,干事们使用Word软件进行实践练习,刘泳卿在过程中为干事们逐一进行了答疑和辅导。

经过本次培训会,干事们不但学到了策划案撰写的规范模式,提高了相应的能力,而且加深了对办公软件的熟悉程度,这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