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聚,一路同行”—数统院18级心助队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作者:马月   阅读次数:[]

为了使心助队能够更好地服务同学,时刻关怀同学们的心理健康,9月28日晚8点,18级全体心助队队长在南六舍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例会,18级年级负责人田庚主持了会议。

首先,田庚强调了心助会相关信息的发布与接收问题。为了确保心助会工作的正常进行,各队长需做好信息的接收、整理与发布工作。接着,他再次说明了半月报填报系统的工作机制和注意事项,尽可能保证数统院心助队的工作可以和校心联组织做到紧密联通。其次,各位队长讨论了半月报内容和格式的优化问题,以期通过自身的努力来提高同学心理健康问询与关怀的效率和质量。最后,田庚确立了十月份心助队工作的重点,即配合院心理短剧比赛的顺利开展,并着重关注转专业同学在学业方面的适应情况以及在生活方面的融入情况。

本次会议让各位队长更加明晰未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为各位队员更好地关注同学的心理健康问题提供了可行方案,这将推进心助队与心助会携手实现“心之所聚,一路同行”的美好目标。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