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心理短剧汇演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作者:刘均杰   阅读次数:[]

10月1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爱、自由和青年人”心理短剧大赛于校本部立功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有12个剧组参赛,由安少波副书记和各级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各班同学积极响应参与,大赛现场精彩纷呈。

比赛过程中,各剧组依次上台表演,尽情展现出各自的青春魅力,为观众奉上了丰富多彩的演出。他们以不同的方式编排出生动形象的短剧,用接地气的表演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向观众传达了“爱,自由和青年人”的正能量主题。比赛期间还安排了抽奖和游戏环节,同学们参与“微信墙”进行互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按照比赛规则,结合现场表现及线上投票情况,1904班剧组的《雨后初霁》以95.65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研究生剧组和1909班剧组获得二等奖,T1901班剧组、1903班剧组和信科1801班剧组获得三等奖。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心理短剧汇演暨颁奖典礼落下了帷幕。

翌日,各剧组又结合现场表现分别做出了总结,这既为接下来的活动积累了经验,又使本次大赛的主题深入人心。

本次演出不仅是为校级心理短剧大赛选拔出一只优秀的队伍,更是为了在数统院内传播爱与温暖,播撒自由与希望,传递青年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从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面对大学生活中出现的种种困难,用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态度迎接美好的未来。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