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19级研究生新生心理普测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作者:刘诗语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019年10月23日下午三点,于数理楼241与243开展了心理普测工作。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和博士研究生新生积极配合,共计137人参加了本次心理普测。

在心理普测工作开始前,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刘昱辰老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本次心理普测的目的以及注意事项,对测评结果的保密性做出了保证,并强调了测试过程的纪律。之后通过PPT展示了测试的流程,同学们积极配合辅导员工作,保持安静,按照测试流程进行答题,充分表现出了同学们对研究生心理普测的支持与重视。整个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默契配合,安排合理;同学们态度端正,高度重视,确保了本次测试的顺利完成。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地完成了这次心理普测的两个量表,并有序离开。

通过此次心理普测,学院对同学们的心理状态有了更好的了解,也为我院心理工作的后续开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