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作者:周姝雅   阅读次数:[]

数统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议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营造创新创业教育浓厚氛围,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3年12月20日下午在数理楼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分管本科生教学副院长周岳老师以及学院创新创业专家评审组成员。2023年立项的创新创业项目所有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各分会场答辩会议开始前,各专家评审组老师集中在数理楼245教室集中参与工作布置会议,分管本科生教学副院长周岳老师强调到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是考察各立项项目研究进程的重要环节,各位评审专家组老师需要根据各项目组的汇报情况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进而协助各项目团队更加有效地推进项目进度。

各分会场答辩会议开始后,各项目组答辩成员分别从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各专家评审组老师对各项目团队进行了专业精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优化建议。

本次中期答辩的最后,各分会场进行总结点评。主持人宣布顺利通过中期检查项目名单后,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顺利落下帷幕。本次中期检查答辩会议为师生提供了交流互动的科研训练平台,未来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为培养我院学生成长为赋能数字中国建设的复合型人才不断奋斗。

撰稿人:周姝雅 一审:仇远林 二审:王孟正 三审:杨雪宾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