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泳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作者:马攀   阅读次数:[]

报告题目:Hardy空间上几类Toeplitz算子的复对称性

报告人:陈泳教授 杭州师范大学

报告时间:2020年12月17日19:00-20: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738-771-377

报告摘要:刻画函数空间上Toeplitz算子的复对称性可以提供更多的复对称算子的例子,是抽象研究复对称算子理论外深受关注的课题。完全刻画具体算子的复对称性很困难,目前的研究方案有两类:一类是找出具体的复共轭,然后研究算子关于此复共轭的复对称性;另一类是,限制算子的符号类,即取较为特殊的函数类作为Toeplitz算子的符号,研究此类符号的算子的复对称性。本报告就这两方面取得的一点进展作汇报。

报告人简介:陈泳,博士,研究方向为泛函分析算子理论。本硕就读于浙江师范大学,毕业留校工作后于2007-2010年在复旦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师从郭坤宇教授。2019年7月开始在杭州师范大学工作。在J. Funct. Anal.、IEOT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