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提前面试”活动安排和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作者:罗小红   阅读次数:[]

一、面试时间:2021年7月3日上午8:30-12:00

2021年7月3日下午2:00-6:00

面试形式:线上钉钉会议形式,请各位考生提前下载钉钉软件。

注:请参加面试的同学务必加入QQ交流群:686633784(数学、统计学),611602932(应用统计)。

二、面试考核

考核科目包括思想政治测试、外语能力测试、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

(1)思想政治测试(面试)(1分钟),主要考察学生的政治态度、思想表现、学习工作态度等方面,按“合格”和“不合格”两个等级评定,考核不计入总成绩。

(2)外语能力测试(面试,100分)(3分钟),采取听说交流的形式进行。(英语自我介绍1分钟,专业问题交流2分钟)。

(3)专业能力测试(100分)及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100分)(8分钟)

1)在研究生招生复试科目范畴内,采用综合性、开放性的能力型试题,每人两道题。

2)考官随机提问。

总成绩为以上三项成绩之和。

三、面试名单

面试名单见附件。

中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1年6月30日




附件列表: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