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知多少—数统院19级新生开展心理普测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作者:李欣忆   阅读次数:[]

10月24日12点整,数统院19级新生齐聚数理楼,参加为期半小时的心理普测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新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帮助学院全面了解新生入学后整体的心理状况。

测试开始前,辅导员老师召开了动员大会,为同学们讲解了心理普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端正的态度完成测试。

随后,同学们或是通过手机,或是通过电脑,均成功登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中心,参与了测试。伴着舒缓的音乐,同学们认真地回答了与目前的生活息息相关的96道心理测试题。作答期间,不时有同学遇到问题,辅导员老师更是穿梭在各个教室,耐心为同学们解疑。测试结束后,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辅导的相关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在觉查出自身状态出现问题时积极参加心理辅导,学会自助。

本次心理普测有助于学院全面了解我院19级新生的心理状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心理健康教育方案,从而高效地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