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物1905班开展关于防艾安全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作者:陈一鸣   阅读次数:[]

为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艾意识,数物1905班全体同学于12月9号在新校区D座开展防艾安全主题班会。

首先由心理委员详细介绍艾滋病的成因、危害以及人们对于艾滋病的误区,并重点介绍如何预防艾滋病。随后,进行了问答环节与测验环节,形式丰富,内容多样,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与主观能动性,将艾滋病这一原本沉重的话题变得生动活泼。

针对防艾滋问题,同学们一起进行了讨论,从什么是艾滋病、个人防范到社会做法。许多同学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交流中,同学们增强了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树立了正确的对待艾滋病的态度。

通过此次班会,数物1905班的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关注自身健康,弘扬社会正气,要以正确的价值观对待艾滋病群体,并做到洁身自好,防患于未然。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