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会换届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作者:王孟正   阅读次数:[]

为使本院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会工作顺利、持续的展开,加强我院心助队建设,选拔高素质的学生干部后备力量,确保学生干部的正常新老交替,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会将本着公平、公开、合理的原则在院内进行新一届换届工作,希望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党和人民,对工作认真负责,有责任心;

2.参选人为我院2020级、2021级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3.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能按时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4.具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创新精神;

5.对组织开展朋辈互助工作、心理健康活动有兴趣。

二、竞选名额:

会长1名(仅限2020级本科生参选)

副会长2名

办公室主任2名

培训部部长2名

活动部部长2名

宣传部部长1-2名

新媒部部长1-2名

三、报名程序:

有意向参选的同学请自行下载中南大学数统院心助会换届报名表(见附件),请勿自行变更表格格式和页数,并于6月2日21:00之前将电子报名表发至指定邮箱:csustyxzh@163.com。参选会长团的同学须将答辩PPT同报名表打包发送。

四、面试安排:

1.暂定时间:

2022年6月5日(周日)14:00;

地点:新校区数理楼135报告厅。

注:若有特殊情况,时间地点再另行通知。

2.流程:

(1)参选同学于面试当天提前半小时到达数理楼135教室,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2)参选会长团同学先作5分钟PPT演讲,之后进行老师提问环节,结束后离场,通知下一名同学入场。参选部长团同学作3分钟口头陈述,其后环节同上;

3.评委:院党委安少波副书记、学工办全体辅导员、现任心助会会长团及部长团成员。

五、答辩要求:

1.注意仪表着装,按时到场。

2.答辩内容须涉及个人工作经历、优势及相关工作思考,请务必根据所申请职位的素质要求进行答辩。

3.严格控制答辩时间。

六、公布结果:

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会将于六月中旬短信通知录取结果并将面试结果进行公示。

中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会

2022年5月27日




附件列表: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