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作者:仇远林   阅读次数:[]


57日下午3:00,“创响中国”中南大学站活动暨2023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数理楼134135136137138顺利举行。会议由仇远林老师主持,学院郑洲顺副院长、刘源远副院长以及学院创新创业专家评审组成员出席本次创新创业年会。

fda8bf10a02393df10afeaf671a7281

年会伊始,学院副院长郑洲顺教授发表讲话。郑洲顺副院长对本次成果展示的项目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作为学生独立自主的课外研学活动,项目每位成员都应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到项目中,从而达到锻炼研学能力和扩充知识的双重效果。此外,郑洲顺教授表示为加强我院“双一流”学科建设,要继续营造我院浓厚创新创业氛围。接着,我院专家评审组成员代表张鸿雁老师宣读本次年会成果展示评分细则。

0b777371d0114bc086ebac0a36f42a7

然后,所有创新创业参赛团队分为四组分别前往数理楼135138教室进行各自团队的成果汇报,各小组以PPT答辩的形式进行展示。项目展示完成后专家评审组根据各队伍的选题、内容、过程、成果等方面进行综合性提问与评分,选出“优秀创业实践奖”、“优秀论文奖”,同时现场投票选出创新创业“我最喜爱的现场展示项目奖”。

17b11fa4f4ef14af2bd6e4a668f621c

在各分会场进行总结点评及宣布结题项目名单后,2023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顺利落下帷幕。 “知行合一,经世致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能够帮助同学们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中,提高实践能力,提升个人素养,同时也能让同学们运用自己的智慧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学校及学院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竞赛项目,希望同学们能从中汲取知识,收获经验。“君子坐而论道,少年起而行之”,中南学子应多参与实践活动,关注民生所需,担当发展重任。愿中南学子们不改初心,一往直前!

31c6d6cae878af467d5c2baeca79833

撰稿人:闵哲也、吴洁娴,审核辅导员:仇远林,审核副书记:安少波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