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青春号——数统院应数2101班顺利开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作者:王芬   阅读次数:[]


为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自身,明确自己未来的方向,应数2101班全体同学于2023414日在D204教室举行以“奋斗青春号”为主题的班会,由班长胡依铄主持召开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胡依铄以“何为青春?”、“什么才是青春该有的模样?”为话题开始本次班会。不同的经历、不同的人生,其作答的方式各不相同,唯其中精神内涵一致:青春,是被赋予一切美好的时期,被人们歌颂、为人们赞美、少不了汗水、更需要奋斗。接着,班长以新时代青年人的视角回望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今日的我们,承先人之遗泽,不用直面烽火硝烟,不必承受生死抉择,更应拼搏奋斗,与国家同频共振,敲响时代最强音。最后,班长勉励同学们不断奋斗,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相结合,在不断奋斗、追求理想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我,明晰前行的道路,也鼓励他们珍惜青春这张底牌,努力去奋斗一次。趁青春,多尝试,而后专一耕耘,让我们拭目以待,青春浇灌的人生之花正徐徐开放!

一审:龙俊宇;二审:王芬;三审:安少波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