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辅导员集中开展寝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作者:仇远林   阅读次数:[]

为从严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构建和谐安全校园,扎实做好期末安全稳定工作,11月28日晚,数统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组织集中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和教育。

2022-11-29 16:15:14.966000

在走访过程中,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谈。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讲解宿舍安全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同时针对宿舍存在的不足之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王芬老师、王孟正老师对于大四毕业生从衣食住行到心理状态,从专业学习到生涯规划,字字珠玑,由浅入深,用话家常的方式,将关心带给大四年级的毕业生。张泽超老师、仇远林老师、谢昕蕊老师从生活点滴出发,提醒大家天冷注意保暖加衣,要注意宿舍用水用电安全。

2022-11-29 16:16:09.753000

d7d1aef5f776af4ebc18d703d6cde6a

辅导员老师们强调在疫情防控当前,同学们都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权威的官方渠道获取疫情最新动态和防疫知识,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良好的心态,自觉做疫情防控的参与者、政策知识的传播者、不良言论的抵制者,积极传递正能量。宿舍是大学生活的核心,不仅是生活场所、也是学习之地,宿舍的每一位成员都要有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把宿舍打造成一个团结友爱,和谐安定的温馨之家。

学院将持续集中开展走访寝室活动,辅导员、班导师等深入宿舍,以细心保学生安全、以关心促学生发展、以关注育学生成才,为学生健康安全与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