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数学物理类学生专业分流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作者:张泽超   阅读次数:[]

为确保数学物理类2022级分流工作和学生选课顺利进行,我院于2022年11月23日14点在新校区D座123召开了2022级数学物理类学生专业分流工作布置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郑洲顺,应数系主任冯立华、统计系主任郭尧琦、信科系主任邓又军、应物系主任王辉、教学主任马松山,数统院教务办主任龙小满,物电院教务办杨伟英以及22级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数学与统计学院22级辅导员张泽超老师介绍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并强调会议重要性。

会议第二项,郑洲顺副院长介绍学院“大类培养,专业分流”的程序并对分流细则进行了解读,着重说明志愿优先原则和成绩优先原则,希望同学们认真慎重对待自己的选择,选择专业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会议第三项,应物系主任王辉教授从专业建设情况、应用物理课程设置、毕业生就业情况三个方面,对应用物理学专业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对该专业进行了解。

会议第四项,数统院22级辅导员张泽超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专业分流相关数据、网填志愿操作以及注意事项、时间节点安排,最后在提问环节为同学们解答了疑问。

此次分流工作布置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专业认知、职业打算、分流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为同学们依据自身的情况选择方向提供了帮助,落实了分流的动员工作。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