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新生军训进行时:神采飞扬正青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2日 作者:王艺斐   阅读次数:[]


十月艳阳高照,从正式拉开2022级新生军训的帷幕后,校园里再次响起了嘹亮的口号声,飘荡着鲜艳的迷彩绿。纵使初秋的操场烈日炎炎,却丝毫没有影响数学与统计学院22级新生们军训的热情,烈日下、操场中、方阵间,青春风采完美彰显。

7dd1176455f0d11505140e55e68c799

伴随着一声响亮的“稍息”、“立正”,站军姿、踢正步、打刺杀操等一系列训练活动按计划不断重复进行。反复的训练对于新生们来说,不仅是烈日的炙烤、汗水的洗礼,更是意志力的抗争。他们在训练中,磨砺意志,培养觉悟;在坚持中,展现朝气,收获健康;在锻炼中,学会自立,培养能力。

aceafb5997d771422bd4f16f5a63461

军训生活是一首激动人心的交响曲,苦与乐构成了它的主旋律,值得回味,难以忘怀。这些天日日夜夜的训练,虽然晒黑了新生们的皮肤,但却使他们少了一份依赖,多了一份自立;少了一份怨天尤人,多了一份勇往直前;少了一份娇气,多了一份坚强;少了一份我行我素,多了一份团结合作……军训之旅仍然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期待数统院的新生们在军训场上绽放更美丽的青春风采。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