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作者:张泽超 邵玲琳   阅读次数:[]

3月9日下午,中共中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数理楼134报告厅召开。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离退休党员参会,校纪委韩志强同志全程参与指导,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组织委员潘克家主持。

IMG_2113x-01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段泽球宣读校党委批复及《中共中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段泽球书记在会议上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公平对待选举工作。全体参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之后,主持人介绍了五名候选人情况,并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SAVE_20220309_222018-01

SAVE_20220309_222040-01

随后开始选举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根据选举办法规定和计票结果,现场宣布了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为:安少波、吴恋、段泽球、焦勇(按姓氏笔画排序)。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