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数韵中南”师生互动课堂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作者:彭益康   阅读次数:[]

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立足学生价值引领和成长陪伴,探索建设富有自身特色、贴近学生实际的学科楼栋“数韵中南”师生互动课堂,有效夯实了“三全育人”最后一公里。

a0a90a16de1b4f120e240357609c180

新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先后在“数韵中南”师生互动课堂开展“系所有约”专业答疑及生涯指导、“星火工程”学生干部培训、“学业辅导”学习方法探索分享、“师生午餐会”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就业指导”求职简历优化等20余项特色活动,第一时间解决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惑,积极引导学生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中成长成才,着力为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6ca28120311066d0c7e663030b8b6f

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建好用好“数韵中南”师生互动课堂,以学生成长为中心,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

撰稿人:彭益康一审:张泽超 二审:王孟正 三审:杨雪宾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