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作者:刘璐   阅读次数:[]

2022年5月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教授率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乔硕功、部长陈宪以及医管处副处长邓奇坚一行莅临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段泽球主持。

5f478e5eb284189786a1c2684bb2313

焦勇院长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一流学科和学院建设上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建设成绩。段泽球书记从“抓紧认识到位、学习到位、执行到位行动;抓实‘三码一卡一检测’举措;抓好疫情防控与一流学科建设同频共振”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围绕关切师生利益、改善办学条件报告了学院近年来在后勤保障服务和改善办学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师生意见建议。

陈宪部长与邓奇坚副处长分别就后勤保障工作、新校区餐饮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医疗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28d85f3a2b816874eaa1e2cc5483a19

在认真听取汇报交流后,陈立章副校长对学院“双一流”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后勤保障服务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立章副校长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数学与统计学院能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各级部门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和要求,筑牢了疫情防线,保障了师生安全,抓好了疫情防控形势下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与进步;对于学院师生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学校将结合实际情况,研究相关解决方案;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把握好发展机遇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人才引育、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争取在一流学科建设中不断取得新突破、好成绩。

在调研工作中,陈立章副校长一行在学院段泽球书记、焦勇院长陪同下检查和指导了学院实验室建设,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