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率不等式中的几个开问题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3日 作者:唐颖   阅读次数:[]

题 目:概率不等式中的几个开问题

报告人:胡泽春(四川大学)

会议时间:2023/05/05(周五)10:00-11:00

腾讯会议:477-709-303会议密码:123456

摘 要: 本报告中, 我们将介绍概率不等式中的几个开问题,包括:高斯相关不等式的加强形式、高斯乘积猜测、高斯最小值猜测、与Rademacher序列相关的几个猜测。

个人简介:胡泽春,四川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博导。1995年考入四川大学,2004年获得理学博士学位,前往南京大学工作,2015年8月回到四川大学工作,2018年11月-2019年11月在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下到加拿大康戈迪亚大学做访问学者。主要在狄氏型、马氏过程、概率不等式、极限理论等领域从事研究,解决或部分解决了一些重要问题,在Journal of Functional Analysis, C. R. Math. Acad. Sci. Paris, Potential Analysis, Stochastic Processes and Their Applications,Science China Mathematics,Communications in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Canadian Journal of Mathematics, Journal of Theoretical Probability等杂志发表论文三十多篇。目前担任中国数学会概率统计分会理事,《应用概率统计》编委。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