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王壮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作者:马攀   阅读次数:[]

报告题目:Trace results of Sobolev spaces on regular trees

报 告 人: 王壮教授(湖南师范大学)

报告时间: 2021年06月23日,16:30-17:30

报告地点:数理楼145

报告摘要:我们主要介绍正则树上⼀阶 Sobolev 空间的 trace 问题。我们将给出正则树上⼀阶 Sobolev 函数 trace 存在的充要条件。这⾥我们会介绍三种 trace 算⼦,并且也将讨论这三种算⼦之间的等价性关系。

报告人简介: 王壮,博士毕业于芬兰于韦斯屈莱大学(University of Jyvaskyla),导师是Pekka Koskela教授,现工作于湖南师范大学。主要感兴趣的研究方向为调和分析,函数空间以及复分析,在《Sci. China. Math》等发表论文数十篇。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