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潘颢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作者:贺兵   阅读次数:[]


报告题目:Karlsson–Minton公式在同余式中的两个应用

报告人:潘颢教授

报告时间:2021/06/1514:30-16: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619 703 636

报告摘要:Karlsson–Minton公式是特殊函数与组合数学中非常重要的恒等式。在报告中,我们将简单地介绍两个Karlsson–Minton公式在关于截断超几何级数的超同余式上的应用。

报告人简介:潘颢,南京财经大学应用数学学院教授,研究方向为数论与组合数学,特别是数论与组合数学的交叉课题。目前已在《International Mathematics Research Notices》《Transactions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等著名期刊上发表多篇相关论文,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和面上项目三项。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