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作者:刘璐   阅读次数:[]


20233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莅临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座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办副主任李广川陪同参加。

调研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段泽球、院长焦勇就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展现状、工作思路与目标、学院及周边环境建设、人才引进、职称评审等问题进行了汇报。校党委付刚华副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并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付书记充分肯定了数学与统计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并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回复和解答。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基础学科建设,将认真考虑学院提出的建设性意见;数学学科作为“双一流”学科,要结合学科特点,精细化、科学化制定发展方案,尽早补全短板、追平落差,要给老师提供更自由的科研环境,力争深扎根、高产出;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安全,严守课堂意识形态阵地,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做实做细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共同为“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874f36f04528eb37f2fa1bfcd5079ff

调研结束后,付刚华副书记看望了青年教师刘路,鼓励他紧盯国际数学最前沿,发现好问题、争做大贡献。  

(一审:邓厚玲 二审:陈海波 三审:安少波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