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作者:张泽超   阅读次数:[]

2月2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与2022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会在数理楼134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段泽球主持大会。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议程:一是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所)主任作年度工作总结和新学年工作计划通报;二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会;三是增选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

焦勇院长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从三个方面部署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一是要对标“双一流”建设,实施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年度进展计划;二是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扩大国际影响力;三是打造一流服务团队,加快青年教师成长成才,进一步推动国际科研合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报告了2023年重点任务和主要目标。各系(所)主任随后逐一报告了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第二议程,组织2022年度学院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段泽球书记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述职报告。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是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一流学科建设砥砺奋进成效显著的一年,学院在党的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以及学生工各方面都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的好成绩,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学院里全体员工师生的付出。2023年是学院着力推进建设“双一流”的重要一年,全体师生要凝聚力量、行稳致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聚焦师生关切,营造优良的办学氛围和治学环境,着力打造一流学科,着力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着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着力构建和谐学院。随后全院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及测评。

会议第三项议程,增选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经全院教师选举,周岳教授补选为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