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零艾行,健康我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作者:高松潘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9日,数学物理类1908班在教学楼D座128进行“校园零艾行,健康我行动”班会。此次班会由心理委员高松潘主持,旨在普及艾滋病防范意识,号召大家一起守护—”零艾校园”。

班会伊始,心理委员讲解了关于艾滋病的具体内容,病例和防范措施等,重点讲解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特点”和“如何预防艾滋病”等防艾知识。

过后,心理委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讲述了专家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同学们对此提出相关问题,心理委员一一进行解答。最后,心理委员播放了艾滋病的相关视频,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艾滋病,在生活中预防艾滋病的传播,关爱艾滋病患者。

心理委员的普及使同学们了解到艾滋病是一种由艾滋病病毒(HIV)引起的危害性极大的传染病。相对于发现后接受治疗,同学们应该做的是预防。所以,同学们更应防患于未然。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更加认识到艾滋病的严重性,并表示将要不断增加对艾滋病知识的了解,积极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



打印】【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