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统计1702召开“与文明同行,为安全点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作者:   阅读次数:[]

数统院统计1702召开“与文明同行,为安全点赞”主题班会

11月11日下午5:00,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1702班召开“与文明同行,为安全点赞”主题班会,旨在提升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并提醒大家注重自身心理安全。

班会伊始,班长刘琨同学向同学们普及了基本交通规则,并要求遵法守纪,文明出行。她结合学校周边交通情况,对大家的日常出行提出了一些建议。除此之外,她还建议同学们加强锻炼,保持良好作息,为即将到来的体测与期末复习做好准备。

接下来,副班长兼心理委员凌煜哲同学就心理安全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针对临近期末,部分同学可能会因学习生活压力过大,而出现情绪不佳等心理问题的情况,他表示这是正常现象,同学们不必过于担心,可自行采取合适的措施放松减压,同时也可寻求朋辈心理互助队的帮助。最后他再次强调了心理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多关注自身及周围同学的心理情况。

会后一位同学表示,此次班会提升了他的交通安全意识,让他更注重身体、心理两方面的健康,同时班委们给出的建议也帮助其能更好地应对出现的问题。

统计1702

王文义

2019年11月11日



打印】【收藏】 【关闭